Star_Autumn柏蒽

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

讲故事后续(姐姐)

昨天结尾有些唐突,写完这个会修改一的

两年后姐姐也结婚了,嫁给了那个大将军,可柳雪霜这几年日子并不好过。丈夫上外打仗,回来就挑柳雪霜的事,拳打脚踢,气都撒在柳雪霜身上,柳雪霜受够了,她秘密计划逃出去。府上戒备森严,柳雪霜逃过层层关卡。来到大街上,却刚好赶上小王爷上街,她不想让小王爷看到自己的样子,便躲起来。小王爷在马上看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,没多想就走了,可越想越不对劲。她长得很像柳雪霜,他下了马往回奔,看到要被将军抓回去的柳雪霜。编了个理由急忙拦下,王爷把柳雪霜送到自己府上。让她安心住下,柳雪霜也告诉了他自己的经历。小王爷满是心疼,秘密让人查找大将军的罪过,这时大将军在私压仓粮,也让小王爷抓住了把柄。皇上很生气,自己最信任的人竟然干出这种事情。柳雪霜趁着这个机会给他写了休书一封,表示自己从喜欢变成满心失望。小王爷天天腻在雪霜旁边给自己留下好印象,雪霜觉得不和规矩,小王爷不管,还让雪霜叫他锦予。小王爷还给雪霜买了好多好多她喜欢的山茶花,雪霜很喜欢。也对锦予有了好感。小王爷答应他自己打仗回来就娶她,让她成为只属于他的辰王妃,公元193年(瞎编的日期)国家统一,辰锦予在边疆举行婚礼,所有人都见证了他们的幸福。

好了,正文到这里就结束啦!然后我过几天会把两个合并,再次修改上文然后一起发,本来想写个番外但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,你们要想看番外我就写,(番外比较甜)一定要在评论和我说!一定要在评论和我说!一定要在评论和我说!改完之后下一篇想写个校园文有什么建议一定要和我说!校园文应该是写暗恋的,一定要说建议!求求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