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Autumn柏蒽

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

讲故事

最近在听那个不夜长安城,突发奇想来讲个故事,谢谢,求点赞转发评论,尊重原创(就是我)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点赞转发评论,求点赞转发评论,求点赞转发评论,故事开始

柳家有两个小姐,一个温婉淑惠,一个大大咧咧,家里人很喜欢两个孩子,皇上让两个王爷今年结婚,其中一个王爷定下柳家的婚约,这两个王爷,一个知书达理,什么事情都不重要,另一个王爷会文会武,待人十分温和,百家诗会上,二小姐偷偷的跑了出去。来到武星大街上,二小姐买糖葫芦的时候偶然看到了马车,马车上坐着的是一位大王爷。王爷把二小姐拉到了马车,问了问这个小姐的姓名,王爷小声说了一句,柳青青还很挺好听,大王爷微微的笑了一下,把她带走了。连铁树都能开花!(大王爷一直在看着二小姐)另一边,大小姐在焦急的找二小姐,她无奈下跑到了武月大街上,中途不小心撞上马车,从马车里出来的是辰星府上的小王爷。这时有人告诉大小姐,二小姐找到了,不用着急,小王爷看着大小姐脏乱的衣服,小王爷便带她换了件衣服,便问了大小姐姓名,大小姐名叫柳雪霜,家里人希望她一辈子清清白白。小王爷一路送回百家诗会上,马车上柳雪霜一直恪守礼仪。诗会结束。柳家的两位小姐向两位王爷致谢,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文和上文一样先写二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柳青青很喜欢大王爷,她不甘心决定去找大王爷。可出门就被几个小混混拦住了,这时大王爷来了个英雄救美,柳青青很害怕,蜷缩在大王爷身上,大王爷紧紧抱住她,送回府上。临走前柳青青问了一句,你应该会娶我姐姐的吧。柳青青一直在找机会接近大王爷,大王爷也一直默默关注她,觉得她很有趣,很不同。柳青青不小心看到大王爷在和皇上讨论婚约的事,皇上也觉得大王爷应该娶大小姐。柳青青忍着泪水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,默默的在树林里哭起来,大王爷悄悄跟过来,于心不忍,还是抱住了柳青青,柳青青问他:”你真的喜欢姐姐吗?”大王爷安慰她说:“我不会娶你姐的,你放心吧。”柳青青哭的更大了,以为要解除婚约了。大王爷告诉她1月后皇上会来找她,那时她就知道了。

大小姐出了远门,体验生活,途中她遇到了一个翩翩少年,她很喜欢那个将军,在边疆过着美好的生活。两年后边疆开战,小王爷奉命前往,却看到柳雪霜在这生活,身边还有个将军。边疆战乱,柳雪霜来给士兵送吃的,没想到招人刺杀。这些士兵看到却没人帮忙,柳雪霜再也信不得苍生,受够了绝望。将军和小王爷一起赶过来,轮流照顾。一年后边疆战乱结束,小王爷受了很大的伤,寄宿在柳雪霜家里。小王爷马上要走了,小王爷不舍,便问了柳雪霜一句姐姐我还能在这多待一天吗?她欣然答应了,但小王爷却拼了命要多待一会儿。柳小姐勃然大怒,要将小王爷赶出家门,小王爷抱住柳雪霜:“姐姐和我回府吧!我想让你当我的王妃!”柳雪霜傻了?!她不相信小王爷喜欢自己,她说自己有了喜欢的人请王爷离开。柳雪霜看着小王爷离开的背影,心里暗暗难受。

柳青青这边一月后,圣旨来报:“柳氏柳青青,温婉贤惠,温柔体贴。选良辰吉日嫁入辰月府,封王妃”柳青青接过圣旨,发现大王爷要娶的人是我她开心的不得了。家里人也为柳青青感到欣慰。

两年后姐姐也结婚了,嫁给了那个大将军,可柳雪霜这几年日子并不好过。丈夫上外打仗,回来就挑柳雪霜的事,拳打脚踢,气都撒在柳雪霜身上,柳雪霜受够了,她秘密计划逃出去。府上戒备森严,柳雪霜逃过层层关卡。来到大街上,却刚好赶上小王爷上街,她不想让小王爷看到自己的样子,便躲起来。小王爷在马上看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,没多想就走了,可越想越不对劲。她长得很像柳雪霜,他下了马往回奔,看到要被将军抓回去的柳雪霜。编了个理由急忙拦下,王爷把柳雪霜送到自己府上。让她安心住下,柳雪霜也告诉了他自己的经历。小王爷满是心疼,秘密让人查找大将军的罪过,这时大将军在私压仓粮,也让小王爷抓住了把柄。皇上很生气,自己最信任的人竟然干出这种事情。柳雪霜趁着这个机会给他写了休书一封,表示自己从喜欢变成满心失望。小王爷天天腻在雪霜旁边给自己留下好印象,雪霜觉得不和规矩,小王爷不管,还让雪霜叫他锦予。小王爷还给雪霜买了好多好多她喜欢的山茶花,雪霜很喜欢。也对锦予有了好感。小王爷答应他自己打仗回来就娶她,让她成为只属于他的辰王妃,公元193年(瞎编的日期)国家统一,辰锦予在边疆举行婚礼,所有人都见证了他们的幸福。

故事到这里便结束了,下次写个校园暗恋的,大概后天全写完,期待一下吧!本来想写个甜甜的婚后番外结果没人给我评论,那我就不写了,你们要想看在和我说吧!拜拜晚安了各位!


评论

热度(1)